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

浴室的沖水馬桶 虞和芳 1.9.19.發佈

浴室的沖水馬桶 虞和芳 1.9.19.發佈 浴室的沖水馬桶,有兩種情況。沖水後,不斷的流個不止;把它調整後,還可以使用。而昨天發現,它使用後,即使水充滿了,它還是小小細細的在繼續流水。 我要他來看,要他自己來關上水源。免得他不開心,我關上廁所的水源。 這個抽水馬桶近來不知修理過多少次,常是出毛病,只有每次使用它,要調整,等到它停止抽水後,才離開。因為以為調整後,可以信任,有時還是繼續的流水。 我以前不知道關上多少次水源,用浴室盛的水沖洗,那裡放了三個不同大小的盆子,我也準備好了水,要他用這盆子中的水來沖馬桶,他就是不管,不聽。可是他又打開水源,兩人就老是你關,我開的。 請人換了新的沖水器,有時好,有時壞。這次返回德國後,每次他用過水源,每次我都要去看,若是忘記看,它可能會流個不停,增加我許多不便。為了這點小事,提醒他,每次用完,等水停止抽動再離開,他嫌囉唆。我只有自己來檢視,這是很不便。 昨天晚上就請他自己去看,去決定如何處理。 他關上了水源。 今早那個昨天盛滿的抽水馬桶內的水,在他關上水源後,全部流光。可見得即使不起眼的小小水流,經過一段時間就會集成不少的水。讓它這樣不管的流,是浪費。 很好他自己昨天關上廁所的水源,這樣在請人再來修理/換新前,我們不必要因為樓上臥室水源的問題,兩人各自感到不自在,他嫌我囉嗦,我為他不去理會這個沖水馬桶,我關上水源,他開,老是為同樣的事情,兩人之間起了一些不便,它可以至少這樣的臨時解決,等待徹底修理後再來繼續使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