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

夢到購買機票 虞和芳 11.9.19發佈

夢到購買機票 虞和芳 11.9.19發佈 夢中我去購買機票。 到一處,要等待,我耐心的等。 輪到我的時候,需要我的證件。我交給對方,她拿去影印。 一個小女孩把影印交給我。她母親在一旁。 我給那個小孩一些零錢,表示感謝。零錢中有一個五歐元,我認為太多了,可是既然已經拿給她,不好收回。 她母親說這是太多。 後來跟一群人要搭乘飛機,這個夢境到此為止。 它很顯然跟機票和證件以及小費零錢有關係。 機票是我昨晚在想,需不需要跟文妍再交代一聲,先將22日返回台灣的國泰航空的機票鎖定。她說目前四點以後的班機都是滿座。 要是這個班機不行,得要儘早想辦法,不必一再的往後移動。我提議22日二點到三點的飛機更好。但是沒有消息。因而夢中出現自己去購買機票。 證件的事涉及幾項:1. 台灣的ID卡,它是200556914,去年在辦理中國大陸的簽證時,還看到,之後不見了,到處找尋,沒有找到。這次校友會中心,說校友證辦好了,我可以拿台灣的ID卡去提取。 而在申請的時候,就沒有找到身份證,就以德國護照影印送出去。 我想身份證,一時不會找到,只有拿台灣的護照或是德國護照去領取。 此外membranes的保證十年的證件,收起來,不知道放到哪裏。到處找,沒有找到。可能是放在一堆用透明的塑膠袋的裡面。 還有是我的台灣HSBC的信用卡,是委託妹子收取,2018年3月,她收到了,卻沒有找到,特地去瑞明邀請的宴會中找我,對我說明此事,並且道歉。至於去年11月我們見面時,有沒有交給我,記不清楚了。她交給我一疊寄件到舅舅的地址那裡的文件,可能在那個裡面。它在哪裡?還得要細找才行。 至於給那女孩的小費5歐元,歐元好像並沒有5歐元的銅板,只有紙幣,而且我在台灣,給的是歐元,不合邏輯。這很明顯跟事實不合,它具有關鍵所在,那是反映,15日那天Joe B會接我赴機場。以前都是給接送別人,如威禮,威英兩趟,我給50歐元,而S說,這次只要送我去機場,不必接,因為我從機場返回叫計程車更方便。他要我支付JB20歐元就夠了。而我想,比別的雙趟中的一趟少五歐元,是否J會不滿意。這個念頭就出現給那個小孩5歐元的夢境來,有些過分。那麼還是應該付J20歐元,跟計程車一個價錢。 這是我分析此夢的來龍去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