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

夢到為洪教授寫文 虞和芳 9.9.19.發佈

夢到為洪教授寫文 虞和芳 9.9.19.發佈 夢中我在電腦上為洪教授寫文,這是我能夠為他做的事。 他來台灣後,在政治大學,在南華大學所做的事,可以透過學校來收集,而他在德國那段時間所做的事,台灣這邊可能並不是很多人知道。我請留德的人來寫,沒有一位對此事有迴響。請他們來參加9月21日的紀念會,只有南章有回音,他那天要參加南投的921地震後的紀念會,不克參加。其他的人連一個回音都沒有,這樣不能夠依賴他們來參加紀念會和研討會。 那麼只有我來寫,我所知道,所接觸到,和他那時在慕尼黑所做的幾件事。 現在就得要開始籌備,我曾經寫過幾篇有關他引進我到南華大學的小文。 昨晚在思索這件事。 夢中就在記載,在電腦上打字,工作很久,但是感覺到這可能是夢,我的一番努力會白費。我該怎麼辦? 應該立刻儲存,除了儲存外,還該怎麼做?若是這是夢的話,我儲存在電腦沒有用,我每次寫文,即使夢中寫的文都是儲存,這是我的慣例。 這次我意識到即使是夢,在我醒後,還是有記載下的可能。 看到電腦上的文,我想,既然我知道它是打字了下來,若是夢的話,我馬上起來,把電腦拿到床上立即打開,說不定它還在螢幕的桌面上,那麼它會很清楚,我立即設法寄件出去,在這短暫之差,也許還是會在電腦上。 這樣我起身了,拿電腦到床上,但是這也是在夢中。 今早6點起床,知道這是一個夢。它除了夢外,這些文,全部消失。 夢和現實有區別,夢中的事是不真實,它只是反映出我的想法,它與事實並不是一件事。 那麼只有在醒後,重新來起。 這是此夢給我的啟示,今天就來為洪教授做這件事。 即使我為他出書了,即使做了,能夠有成果,出版書出來,有誰知道,有誰會去讀它? 這些都是未知數,誰也把握不住。 世事有很多的因緣際會,誰都不知道會如何的發展。 但是不去做,更是不可能有下續的因緣際會,那麼,想到就要去做,能做的,不要推遲,這是我所能夠做到的事。 我一個人的能力努力貢獻還是很微小。將這個想法告訴了鍾老師,郭老師,他們也在為此事促成盡力,這樣9月21日的籌備會就成立了,只要一步步的盡力,找出南華大學當日洪老師特別提拔的學生,特別跟他親近,有來往的學生,如得到他設立獎學金所得到恩澤的學生,聯絡他們。我所知道的有羅志宇,鍾承勳,看如何聯絡上他們。多思索此事,然後聯絡他們,就能夠多有成果。 鍾老師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