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

夢到去飛機場 虞和芳 29.10.19.發佈

夢到去飛機場 虞和芳 29.10.19.發佈 夢中兩次我去飛機場,去購買東西,有一次去到機場,遇到Karsten。 這個夢跟幾天前,S提到K。說當K寫郵電給Ueying,寄給她小時候的照片,並問她,我的通訊處時,S當時說,不可以給他回信,威英也不可以給他,我的郵電。我因此給威英這樣的指示。 K是看到威英的診所介紹,裡面說跟她的母親虞和芳教授在南華大學學習中醫。 而幾天前,S提到K,說這樣對待K,不應該,太小氣了。K雖然曾經是曾經追求過我的男友,他們兩人是情敵,但是對待我們不錯。S出現後,把我搶走,我從美國回來,沒有告訴K,卻告訴S。 K以為我在美國出事了,很著急,還想到自殺。第一次他們兩人碰面,是在Muenchen,Gunthestr的家。S來訪問我,K得知,特地從Freising當晚跑來,見我跟S下棋,K感覺無聊,就躺在床上睡著了,睡醒後,看我們還在聊天,他沒法阻止S,沒法攆走S,就只好悻悻地開車回家。 後來我跟S結婚時,請K來當證人。 這段我們三人的交往,很有戲劇性。最妙的是,他們兩人的生日,都是11月2日。K比我大兩歲,比S大八歲。 K跟Strasse的大女兒Monika結婚。 Strasse住在Freising,他們夫婦有一棟很大的房子。他們和善和助人。 有次我們的汽車發動不起來,Strasse丈夫看到了,就自動幫忙,用他的汽車引擎幫忙我們發動汽車。 我們為了感謝,請Strasse夫婦到家中晚餐。丈夫喝醉了,居然當著他太太和加利的面,無中生有的說,他愛我,弄得大家都很尴尬。 加利很生氣,但是Strasse太太卻不在意,她跟我繼續交往。 這是一段幾乎忘懷的往事,受到前幾天S提到K,就又在昨晚的夢中出現。 此外這個夢跟我們昨天訂下去德國的機票有關。10月6日,週日到法蘭克福,10月14日晚上8點的飛機返回馬爾他。這兩趟都是特價,幾乎是其它時段的一半價格。 這兩件事,紡織成為這樣的一個夢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