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

聽到他半夜上到頂樓客廳 虞和芳 7.9.19.發佈

聽到他半夜上到頂樓客廳 虞和芳 7.9.19.發佈 昨晚我9點就關上電腦,很睏,準備睡覺。他在看一個偵探電影,一個工業鉅子有兩個小孩,男的跟一個護士結婚,女兒被殺。誰會是兇手? 我梳洗完,寫完日記後,跟他道晚安,那時是9點半,我就要睡覺。忽然想起,問他,誰是兇手,他說,是那兒子,為了遺產。他之前猜測,可能是那位護士。 他不久就下樓,說他也很睏。 我很快的就入睡。 半夜上浴室,一看才2點鐘,又上床睡覺。 後來聽到他上樓的聲音,我叫了他一聲,沒有回答,很奇怪,但是我又入睡。 今早起身,天仍然是黑的,客廳的燈是關上的,我覺得奇怪,半夜三更明明聽到他上樓的聲音,怎麼客廳的燈是關的? 難道是我做夢?但是那不是夢,我聽到他上樓,也看到他開的燈,我還叫了一聲,沒有回音,可是怎麼客廳是沒有燈光。我去浴室梳洗後,到客廳,他站在櫃子前看電腦。我嚇了一跳。 他說他三點醒來,想東想西睡不著,就乾脆上來。不過他很睏,要馬上再睡。 我說,那麼他快睡吧,補足夜晚的睡眠不足。 他又下樓睡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