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

回到家中真好 虞和芳 24.9.19.發佈

回到家中真好 虞和芳 24.9.19.發佈 從上週日出發到台灣,到今天週二返回馬爾他的家,有一個禮拜多。 當我叫計程車抵達家時,門忽然開了。 他在等待我回家。 他把我的箱子搬到一樓,我說只要拿我的手提袋就好。 他說他準備好了午餐,我們快上樓吃。 他烤了兩個Pizza,買花生,葡萄。 我們在前面陽台上午餐。 他講Schweckhausen翻修,新發現的橋下一個洞穴房間。頂樓上面的木梁幾個世紀沒有翻修,快要倒塌。正在安排翻修這件工作。 我講述在台灣期間的一些經過。 他講看到一個很可怕的心理電影,告訴我一個大概,卻不肯告訴我結果,要我們今晚來看。 真好,回到家了,有人來歡迎,看到大海港,它依然如舊。 我們有講不完的話。 真好,又回到家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