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

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               虞和芳            19.9.19.發佈

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               虞和芳            19.9.19.發佈 昨天晚上跟永有法師他們晚餐,宏模送慧蘭回家時,曾帶我繞到以前的小木屋,天很黑,在外面照了幾張相。 當天晚上,竹榮來敲門,帶來不少吃的,有不同的水果,雪梨,柿子,巴拉,衣服。她看到宏模送來給Stefan的養生食品,好幾包。她又回房,拿了一個小型手拉箱子,要我把零零散散的東西全部擺在裡面,以免遺失,而且不必過磅,不必提電腦的手提箱,全部放入那個手拉箱子。 她離開後,我把零零碎碎的東西,全部放入旅行箱,因為我拿兩個箱子,搭乘高鐵,不方便。而且過磅一個大的,將那個小的旅行箱,在飛機場拖拉,又不能夠放在前面的座位下面,不能夠隨手拿東西出來,一路上20多個小時,不方面。 於是我想,她雖然是一片好心,我還是要還回她的那個新的旅行箱。 一切收拾好了,已經半夜一點,上床睡覺。忽然想起文妍幫忙我的飛機票還沒有著落,我得要提醒她。 我起身寫了信,剛寫好要寄,看到她寄來的飛機票。它是明年9月12日返回。她說次日可能會訂到9月14日返回的機票。 我檢視此機票,從香港赴台灣,不是國泰航空,而是中華航空。就寫一封新的信給她,請改CX航空。信件寄出後,已經清晨2點半。 立即上床,頭又昏又漲,卻睡不著。 可能三點以後入睡。熬夜真不應該。 今早8點被敲門聲音叫醒,是竹榮。她真是照顧,拿了早餐,毛巾,一條內褲,要我路上換。我謝了,並把那個拖旅行箱還給她。 不久學生送早餐來。 我請她轉告怡婷,她來信要來見我,但是我時間太緊了,沒有給她回信,請轉告她,她的問題,我會回信答覆她。 我很快的做瑜伽,然後早餐。 這時怡婷的人卻來了,我回答她幾個問題。問她能否在南華大學找到事,這是最妥善的辦法,她說她在南華大學做一些助理的工作,可以賺到一些生活費。 她離開後,不一會宏模來了,他說昨晚天黑沒有進入昔日的小木屋故居,他把鑰匙帶來,車子開出,帶我去那裡照幾張相,因為今年小木屋會被拆除。他說他在停車場等我。 我說今天心怡老師叫的計程車10點就來,心怡老師也會很快上來。他說不管,他在下面等我,我的故居就要被拆了,一定要去看看。 他離開後,果然心怡來了,帶來怡婷,幫忙我拿箱子下樓。 她說遇到宏模,他等我去小木屋。但是計程車來了,我得要去高鐵站搭乘車去台北,她把高鐵票全部買好,交給我。 我們下到雲水居,鍾老師在等我們。 到了停車場,我跟他們道別。 宏模說,乾脆他搭乘這輛計程車,很快的到小木屋一轉,再到高鐵還來得及搭乘高鐵到台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