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

越簡單越好 虞和芳 15.9.19.發佈

越簡單越好 虞和芳 15.9.19.發佈 早上5點起床,要穿上打算好今天路上要穿的衣服。我穿上藍色的上衣,要穿那條八月在Paderborn購買的長褲子。可是找不到它。我還在想,它不可能不見,我掛在床周圍的木框欄杆上。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,昨天還看見它在哪裡的,怎麼會不見?我不相信它會遺失不見,這是絕對不會的。可是找了三次,它不在欄杆上。難道我順手放到別的地方?我到衣櫥內找,很仔細的每一個地方都在翻尋,居然看見在台灣購買的那件藍色花紋很貴的上衣,以為它丟掉了,卻在S的那格掛衣服的西方找到。 可是那條長褲子就是不見。 我換了一下尋找,在仍然黑黑的天空上做甩手運動。 之後再去尋找,還是沒有。 那麼再花時間去找,也沒有多少意義。今天上午10點鐘,J會來接我到機場,我還得要check一次所帶的證件東西,於是換一個主意,改穿另外一套衣服。 那是淺黃色上衣,綠色條紋長褲,還帶一個無袖子的外套,就這樣的定下來。 衣服沒有什麼不可以取代的,世界上的東西,不見了,就拿別的來取代,何必花時間精力的去弄,這些零零碎碎,並不重要,卻又浪費時間和精力的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