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

到小木屋故居“一遊”              虞和芳             19.9.19.發佈

到小木屋故居“一遊”              虞和芳             19.9.19.發佈 計程車開到小木屋。宏模先照相外面,要我非進去不行,他說在那裡我住了7年多,以後不復存在,一定要入內看看。 門外的草長的高高的。進入房間內, 裡面東西雜亂的很。 宏模說,這些都是別人在翻箱倒櫃的拿東西,把一大盒的收集的銅錢全部拿走,真是不應該。 又到樓上去看,他給我照下幾張相。又從臥房往外照相,他說每天起床都是這個景緻,一定要照下留念。 在入門口處牆上掛了一張“悟”的掛圖,和一幅畫。我說請他拿走。他昨天還給我一雙以前放在小木屋裡面的皮鞋,他保存的很好,昨天還拿回來給我。 宏模是一位大好人,可惜還沒有找到合適適宜的對象結婚成家。 祝福他能夠建立一個溫暖的家,享受天倫之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