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今晚跟去馬爾他的師生會面 虞和芳 17.9.19.發佈

今晚跟去馬爾他的師生會面 虞和芳 17.9.19.發佈 今晚在南華大學的會面,我是搭乘心怡老師的汽車去大林飯店。志明老師和宏模老師也都參加。 座中我跟大家談到早睡的重要性。 宏模老師說,知道可是做不到。 我說不可定太多的項目去做,若是能夠做到一項就很好,這是要守住原則。我以Theresa修女的原則,敬重耶穌為例。她在所有窮苦受難人的臉上,看到耶穌的臉,耶穌是充滿了愛心的神,所以她會以愛耶穌,效法他的愛心傳播,將愛心付諸給別人,因此她以每天在為神祈禱的時間,為唯一不能夠延遲的時間,而且每天都是行之不變,這是她宗教的中心。是愛心的中心。我說這種愛心又從自己內心起源,才能推己及人。 志明老師談到他戒香菸的困難,戒菸了好多次。我說以前德國電視的戒菸節目,一開頭,就拿蕭伯納所說:戒菸有什麼困難,我戒了一百次香菸。 子揚老師說他的戒菸,是到祖宗靈位前,拿香煙去表示,他要戒除香菸,離開祖宗神位後,他就不再抽煙。 我由這個題目,談到風水的祖宗祭祀的事,事實上人的遺傳因子,就跟祖宗息息相關,世代相傳。 我以俄皇Nikolaous二世全家被俄共所殺死,後來找尋出來的遺體,由Elisabeth女王的丈夫DNA來證實,那些遺體帶有同樣的DNA,這就是前人跟後世子子孫孫的人都有聯繫的原因實體証明。 晚上宏模開車送我們返回,談到以前南華大學雲水居的蔡老闆因為倒會,拿走錢財,一夜失蹤逃亡。 這是我實在沒有想到的事情。 宏模說,人心不可信任,他以前認識的人,突然找到他,跟他借錢,先是三萬,又再第二次借款,都是藉口,女兒進中學,沒有錢繳學費。他希望為我安裝上line互相通音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