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

等於回到娘家 虞和芳 19.9.19.發佈

等於回到娘家 虞和芳 19.9.19. 這次去南華大學,受到心怡老師的關切安排。從下面心怡的來信,和我的回信,看出有同事的安排關切,就跟回娘家一樣的溫暖。心中有無比的溫暖和感激。 老師: 附上昨天餐敘的照片,早上我有請同學幫您送早餐過去大約八點半左右會到。 心怡 心怡老師: 謝謝您。 昨晚相聚甚歡,能夠在南華大學見到您們,是一件非常愉悅的事。照片大家在一起,還有我們一塊的相片,很是難得。 今早有同學送來早點,有豆漿和三明治,很可口,謝謝您安排的這樣周到。 等會會去鍾老師那。 再談            祝福 安好 和芳 18.9.19. 老師: 不知您今日搭乘高鐵和入住飯店有無問題?希望一切順利,還請您回個信好讓我放心!心怡 心怡: 謝謝來函,您安排的好妥善,樣樣俱全。我下午一點已經抵達旅館,並到台大校友中心拿到校友證。 這次承蒙您們的照顧安排,心中感到非常的暖和溫暖。我等於回到娘家一樣的愉快。再度感謝。請您多照顧自己,健康愉快第一,其它的都是其次。祝福 安康 和芳 19.9.19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