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

要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虞和芳 15.9.19.發佈

要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虞和芳 15.9.19.發佈 以LH的銀色的Frequent Travel卡進入lounge。入口時一個黑女人。 她看了卡片,說我要往左轉進入。 我就從左邊進入,那裡是通往廁所。 我上了廁所。 之後我給S寫了一封信。 我要用e-mail寄出去,可是不能夠接通,問櫃檯小姐,她們沒有辦法,然後有一位坐在我旁邊的女士幫忙我接通了。 我把信件寄出,把兩個blog也寄出。 為了省電,因為我沒有把電接頭帶在身上,而是用行李託運代辦寄到台灣。我關上電腦,去上廁所,打算出來後,拿吃的當晚飯。 當我經過門房時,那位黑人小姐,看到她的德國同事,對他諂媚的說了一些話,那人走後,然後對我打起官腔的說:“我叫你從左邊進入,你怎麼從右邊出來。” 我回答:“裡面是相通的,我的電腦還是放在桌子上。” 她說:左邊是左邊,右邊是右邊。我沒有權利進入右邊。 這是怎麼一個說法? Lounge就是lounge,兩邊相通,有什麼區別,還對我兇兇的限制,說我沒有權利從右邊出來。 她這句話是什麼用意。 兩邊相通,若是有區別的話,右邊也大部分是用Frequent Traveler卡片的人,他們不是乘商務艙的顧客。這個lounge的水準太差,裡面的東西沒法跟Frankfurt的lounge相比。S有一次拿了Wienerwurst的吃,一點沒有味道。他還說,慕尼黑的lounge的人,有可能貪污,訂購食品品質太差。 而這位女人,她為什麼來對我說這樣的話,還那麼的不客氣。 這種人,自己的心理不正常,就找和氣好欺負的顧客來出氣,太沒有道理了。 跟她去理論?有什麼用處。 兩邊完全相通,有什麼區別? 被她這樣說一頓,心理很是不舒服。 我跟她回答:我的電腦還放在桌子上上,就沒有理她,從右邊進入。雖然如此,心理很不服氣,覺得她說那種無聊的話,做什麼,太沒有意思了。 方才我到櫃檯去問兩位德國小姐,到底左轉和右轉有什麼區別,櫃檯小姐說,都是一樣,這是有銀色卡片的人的候機lounge。而first class的人,領有金卡的人,是在另外對面的上面。 這樣的確是那位黑人小姐故意跟我打官腔,她到底是什麼用意?真是不解。世界上就會有這種無理取鬧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