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

進入候機室內,猛然發覺 虞和芳 15.9.19.發佈

進入候機室內,猛然發覺 虞和芳 15.9.19.發佈 上午10點,J來接我,S跟我一塊上馬爾他機場。check in後,進入候機室,我在找尋帶什麼禮物给蔡老師和心怡老師。 在一家書店中,看到有馬爾他2020年的日曆,外邊封面正是馬爾他的小亭碉堡,裡面有不少馬爾他的照片,背後也還有馬爾他的不少照片。蔡老師要來馬爾他,心怡老師,來了兩次馬爾他,這2020年日曆,送給他們最適合。 於是我買下來,還買了一小瓶水。當我放置那兩個日曆時,要找提包中放電腦的一格,而電腦不在裡面。 這使我想起,在檢驗手提包時,把電腦拿出來,放在另外一格盒子內。而當手提包出來時,卻沒有看見電腦,就拿了手提包進入登機地區,給那兩位教授找尋帶馬爾他的一點小紀念品。 直到要將日曆放到電腦旁邊,才發覺電腦忘記在安全檢查那裡。 這一急非同小可,連忙要去檢查部門那裡詢問。 遇到機場的一個工作人員,如何去找到那個電腦。 他說要去問詢問處,指著前面。 我走到頭,沒有看見詢問處的標記,又問人,那人要我回頭。 而遇到另外一個機場人員,要我去安全檢查部門。他還說,就是我進來的地方。 走回過去,有一個機場人員,問我做什麼。我告訴他,我電腦在安全檢查後,忘記拿了。 他問我的名字,要看我的boading卡,拿給他看,問我電腦的品牌,告訴他後,他就把電腦拿給我。我將它打開,用指紋進入電腦。 這樣他就讓我拿走電腦。 這是我為兩位教授購買日曆後,才發覺電腦不見。 為感激他們對待我的善意和熱忱,才發覺,這電腦忘記在安檢部門,很快的過去,才把這部電腦找回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