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

邀請武平和子揚出外晚餐 虞和芳 15.7.19.發佈 下午以為大家都出門拜訪神廟。 我去取曬的浴室地毯,經過子揚老師的房間,他一人在房間看手機。 談到他來信中提到玻璃打破的事。他說是風吹到開著的門,撞到那個黑色的阻擋它的鉤子,打破到玻璃。這就是上次和這次打破的同一個門窗的原因。 看到他一人待在房間內,房子悶熱,要他到頂樓陽台,那裡有風。 他說不用,他等會要跟武平老師游泳。 上樓來後,我跟S談到這件事。 他說,請他們上來喝茶。 我又下樓,告訴子揚,S的話。 張老師說不用,後來說,4點跟郭老師一塊上樓喝啤酒。 S說,這樣最好晚上也約請他們外出吃晚飯。 我還是準備了喝茶,下午五點半到對面那家飯店吃晚飯。 武平老師訂了鮭魚,子揚訂了魚,我訂了虎蝦,S定了Beef肉,還訂了一個Maltese Platt,一瓶Rose酒,兩瓶礦泉水。 座中談到如何在北京參加中醫學會時,遇到黃華,我告訴他父親的名字,他次日就在人大請我們吃飯。後來邀請我們去他家住,講跟父親兩人的經過交情。 談到參加“長城頌”的歌劇,當黃華被人前呼後擁出現時,才開幕。還談到他邀請Isac Stein到中國演奏時,在北京有一架鋼琴,可是到上海演奏時,對那裡的鋼琴很不滿意。黃華就令空軍把那座北京的鋼琴運到上海。 9點半吃完飯返家。這時心怡老師他們也返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