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

今天德國的天氣轉涼 虞和芳 29.7.19.發佈

今天德國的天氣轉涼 虞和芳 29.7.19.發佈 早上的天氣轉涼,天空上佈滿烏雲。 旅館內沒有什麼客人。早飯時,我們那間餐房,只有一位母親和年輕的女兒。 跑堂見到我時,說:過去幾天好熱。 我回答:今天天氣轉涼。 她說:希望能夠下雨。 我回答:很有可能下雨。 我們慢慢的早點,之後就去Schweckhausen。 因為天氣轉冷,我穿上皮外套預防。在Schweckhausen,穿的那麼多,一點不嫌熱。 鄉長開車來,他因為行動很不方便,雖然家中不遠,但是他都是開汽車。 我就坐上他的汽車,兩人開始談天氣。 他說上週四,Schweckhausen的氣溫到達40度。在最上層的頂樓閣上,有工人還在工作,那裡的氣溫高到50度。技工受不了,只好早早離開,那天就幾乎沒有人在做翻修的工作。 德國的天氣氣溫變化那麼的大,真是令人難以想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