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

夢到有一個環相接 虞和芳 24.7.19.發佈 夢中我要寄一份中醫治療的檔案。它透過一個環跟電腦和網路銜接,這樣我寄出去很方便,而且不至於白白的徒勞無功的寫了,夢中想,這不會是一個夢境,白費心思的撰寫。 醒後,它仍然是一個夢境。 這個夢跟幾件事情相關。 昨晚我們兩人鬧得不愉快後,我到旅館樓下工作。起初在樓下,聯絡不上網路。櫃檯的中心一位男的,要幫忙,不得要領,我自己連絡上網路。 後來寫了兩篇blog,網路又不通,寄不出去,我請求櫃檯的那人來看,他說他會來看,等了半個多小時,絲毫沒有他的影子。 我又到櫃檯,去問一個女的,她過來看,折騰半天,一無效果。她說我們611號房間的隔壁,有一個網路器,她可以進入那個房間看看,那時已近晚上10點,我說不好去打攪別人。她要找出為什麼網路在底樓大廳中,也是不通。這時已是10點了。 我即上樓。 樓上進入網路絲毫沒有問題,我把兩個blog寄出去。 在7月20日晚上,我編寫完“飛洋過海”的稿件,給蔡教授和Familysky寄出去,要改成word檔,是轉成幾次word檔,可是卻在桌面上,沒有出現。最後通過查詢處,只是出現page檔案,只有這樣以附加檔案寄出。蔡教授說,有方法打開page檔,以後我不必費心。 這是一個好的解決方案。網路不同電腦能夠互相通融,是一件可喜的事,省下許多時間的轉換。 昨晚上床睡覺時,已經又是12點了。起初睡不著,後來入睡,就將不同的事,紡織成這樣一個夢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