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

增加google信箱的空間 虞和芳 8.7.19發佈

增加google信箱的空間 虞和芳 8.7.19發佈 幾天來,一再的接到Google的通知,我的信箱即將滿,不能夠收和寄出郵件。 裡面郵電佔據的空間特別的多,我試過刪除郵電,但是感覺刪除這些郵電太可惜。 可是再重新辦理開啟郵電,我試了不少時間,不得要領。 於是我決定擴大空間。 Google給我不少的便利,我用了兩個google的郵電,都是免費,用google的blog,一年多,也是免費,給我很多的便利。 也實在應該付款。 於是我點擊增加到100GB,這是等於大了7倍,夠我用幾年了。 方才我辦理完了這件用信用卡付款的事,可是還是出現我的gmail快滿,這是它的改變需要更長的時間。 應該滿足到目前使用google的便利,也真應該付一些款才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