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飛天過海書稿已經寄出 虞和芳 21.7.19.發佈

飛天過海書稿已經寄出 虞和芳 21.7.19.發佈 我要在這次去德國前,完成飛天過海的書稿。這是我老早就要完成的事,可是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,就拖下來。這週來,每天晚睡早起,不做別的事,先來做編輯這件事,每天只睡覺四個小時,終於在昨晚12點的時候完成。要寄出去的時候,不能夠轉為word檔案,心裡十分著急,問S,他也不知道如何的做,因為這個電腦的桌面我做了幾次,在用export時,桌面上沒有出現word檔案。在郵電內加入附檔時,沒有出現ipage的檔案,我用尋找才找出,但它還是找出i page檔,沒有word內容檔。只好就將此檔昨天還是寄出。 我只能做我所能夠做的事,其它的再看,如果對方不能打開,或是亂碼的話,如何處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