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

他一夜咳嗽的厲害               虞和芳   18.7.19.發佈

他一夜咳嗽的厲害               虞和芳   18.7.19.發佈 這幾天來,他不時的咳嗽,昨晚咳嗽不止。 這是他從2013年在去法國的那天飛機上感染到傷風,那段時間不曾徹底治療的後果。 那時回到馬爾他後,連晚上睡覺躺下都有困難,要在半躺的情況下,才能夠入睡。 我被他感染上,立即針灸,在短期內復原。 前些時候,兩人有一天半夜兩點才睡覺,之後,兩人的情況都不大對。 後來好些。 他幾次在前面的陽台吹風,在客廳中也打開電扇吹風。眼睛耳朵都不舒服,要他避風,他不聽,及至有一天風吹的厲害,人受不了,次日躺了一天。稍微好了一點後,又吹風,昨天情況又惡化。 今早四點多,被他咳嗽吵醒。 我起來給他泡了鹹檸檬,把我床頭的燈打開,他好大聲的要我,關上燈。 我把燈關上,把浴室的燈打開。 把檸檬茶放到桌子上,要他趁熱喝,他叫我放到桌子上。 我說等會我給他針灸。 他說他要針灸的時候會跟我說。 我回答,這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。這就是我每次要給他針灸,他往後推,一再的往後推,我無法。催促他針灸,他嫌煩,我只好說,那麼我等他叫我的時候再給他針灸。 只有先讓他喝鹹檸檬。方才又給他加上熱水,要他趁熱喝,之後睡覺。 希望他這樣會好一點。 一天下來咳嗽稍微好一點,但是還是咳嗽。最好能夠針灸,現在已經是晚上10點20分,他不會讓我來給他針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