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

我們的貢獻是在翻修Schweckhausen的古堡 虞和芳 15.7.19.發佈

我們的貢獻是在翻修Schweckhausen的古堡 虞和芳 15.7.19.發佈 上午10點我準時下樓,大家都坐著等我。 我先講到Dolphin房子找尋的不易。 翻修時,屋頂拆除後,雨季來臨,下大雨。雨水直接的下到房間內,滲入地磚到下面的地面,它正是樓下的屋頂,它是由馬爾他石頭蓋成的。受到雨水的侵蝕,是很不利,會引起房子的潮濕。因此每次下雨,我就要來清理雨水。 馬爾他包商不履行條約中的規定,去找律師來處理此事,也沒有結果。那時馬爾他的民事糾紛,對方關監牢的話,要由訴訟人負責對方監牢的費用。因此民事糾紛,由雙方自行解決最好。 又談到找到德國的Schweckhausen的不容易,也是一個機緣的發現。 我們對Schweckhausen的貢獻,正是鄉村人們所願,翻修兩個工坊,和現在翻修的古堡。 兩個工坊完成翻修,得到獎賞,2017年的8月,定為翻修模範月。 我把翻修前後的不同照片,拿出來做一個比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