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

Dolphin會館有12位南華師生,這邊從昨晚開始停水 虞和芳 10.7.19.發佈

Dolphin會館有12位南華師生,這邊從昨晚開始停水 虞和芳 10.7.19.發佈 從昨天晚上起,我發覺沒有水,只有水塔內有水。 今天上午照樣沒有水。9點子揚來問我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沒有水。 我說我也不知道,我先要弄清楚,是否這是從供應水源水電廠中心的毛病,還是自己家裡的毛病。他問我怎麼知道,我說只有出外看到鄰居,問他們是否停水。 他要我打電話去問水電廠。 我說打電話沒有什麼用處,轉來轉去,電話不知轉到哪裡就斷掉,得不出一個結果,不如我送一個mail去詢問,來得清楚。 我正在寫mail的時候,J上樓來,他說在樓下已經告訴張教授,停電到今天晚上9點。他是聽到鄰居的話,才得到這消息。 Joe說要上樓到水塔上,看還有多少水。 我說去水塔看水一點沒有用處。 只有節省用水。今天不必要洗碗,我每頓飯後都用水塔的水洗過了。 要他盛一點水,以備沖廁所用。 當建築師B來電話跟S談德國翻修的事時,我下樓問子揚老師,明天心怡老師幾點到。 他說晚上六點到。 他說他聽到J的話後,就交代學生,今天上午不可沖澡,水只能用來沖廁所用。 希望這樣水塔的水,還能夠維持到晚上9點,水源又有水可以流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