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

夢到參加兩次演講會 虞和芳 2.7.19.發佈

夢到參加兩次演講會 虞和芳 2.7.19.發佈 夢中我在一個演講會中,來了兩位男士,他們跟我很親熱的打招呼,我不知他們是誰,後來想起,他們是南華大學自然醫學學會開會時的兩位參與的人。 後來又要開一個會,很多人來,我就為S在一個長沙發上佔一個座位。 這時看到有一些人走出會場,我想起威禮應該也出來,就在等他。 夢中沒有交代結果。 這個夢,跟我在這邊要演講三次有關。 昨天在整理這些資料,將它寄出,請怡蓁來幫忙弄成ppt。 而威禮剛好到6月底到柏林,參加他得獎來德國研究半年做研究工作的事,受到德國總統的召見。 心中一直為郭老師15日來到馬爾他,如何安排他的住處最妥當的事在思考。在想,請他睡在頂樓客廳的沙發,還是睡在一樓的S書房妥當? 夢境就是這些事情的混淆代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