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

三個人討論吃 虞和芳 4.7.19.發佈

三個人討論吃 虞和芳 4.7.19.發佈 A。我喜歡吃肉,沒有肉我就受不了。 B。我是素食者,看到肉,我就要吐。 C。我是既不吃肉,也不吃素,我什麼都不吃。 A B兩人很奇怪的看著他。 A 問:你不吃肉,怎麼。。。 B 問:你連蔬菜都不吃,怎麼。。。 C說:你們要問我,怎麼我會那麼的胖?這就是這個世界不公平的地方。我什麼都不吃,只看一下肉,只想一下肉的香味,我就會增肥起來。這就是身心一體,思想,思緒引起身體的肥胖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