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

這兩天在旅館的游泳池內遇到奇怪的現象 虞和芳 29.7.19.發佈

這兩天在旅館的游泳池內遇到奇怪的現象 虞和芳 29.7.19.發佈 昨天來到Wallenhof旅館,裡面有一個游泳池。晚上9點20的時候,我游泳。 游泳池內,有兩個女人在裡面。她們佔據右半邊的泳池,我只好在左半邊游泳池那邊游泳。我沒有多注意她們,只感覺到,她們的行為有些奇怪,並不是在游泳,而是在頭往下,腳朝上的潛水,而且她們不安,一下上,一下又入水中。昨晚7月28日,我游泳15次來回,就回房間。 今天晚上我9點半又去游泳,也打算來回游泳15圈。 我進入游泳池,又是兩個女人在裡面。 她們同樣的佔據右半邊的游泳池。我照樣的往左半邊讓她們。 今天我注意了一下,一位女士的臉,和頭髮很怪,像Macbeth電影中的女巫。 她們的動作不安,又是頭往下沈,像是潛水。我沒有管她們 ,繼續游泳,打算跟昨天一樣,游泳15次來回。這時看到一個女的,走出泳池外,出了門,不一會又多帶來了一個女的,她走到我那邊的游泳池內,索性直直觀望我的動靜。她們一共三個人,我感覺到,她們的樣子,不懷好意。Macbeth中有三個女巫,她們也正好三個,她們三人,虎視眈眈的,似乎有要圍攻對付我的神態。 我意識到很不妙,很快的出了游泳池,那時才只游泳12次,她們佔據整個的游泳池。 游泳池只開到晚上三點,她們三人那麼晚的在游泳池,在做頭往下的潛水動作,是很奇怪。她們可能嫌我在游泳池內,所以出現三個人,要來趕走我,幸好我知趣地趕快離開游泳池,回到房間。 她們一夥三個人,並不說什麼話,在游泳池內,做頭往下,腳朝上的動作,並不游泳,她們的樣子很怪,行動很怪,很是令人不解她們的來歷,但是很顯然的,我在游泳池內,有礙她們的行動計畫,後來多來一個女的,她們三人有意的要趕走我,是事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