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

夢到一連串的夢 虞和芳 16.7.19.發佈

夢到一連串的夢 虞和芳 16.7.19.發佈 夢中有不少事情的出現,跟南華師生談話,跟武平老師談計畫,記載下來討論的事情。。。 ***** 這個夢的成因,是昨晚我們外出吃飯,回來9點多,在底樓進口的地方,跟左右兩邊住的學生談了幾句話。 又找到心怡老師,她在廚房給若琳弄麵吃,她說學生要我評分的文件,缺少一份。 我忙又上樓找出這份文件,交給她。她說若琳不小心把我演講的錄音給刪除了。 固然很可惜,然而已經刪除掉了,看到若琳畏畏縮縮的樣子,我連忙說,沒關係,若琳為大家照相,她很能幹,她刪除這份我演講的錄音,這是時常在整理工作中,會發生的事,不必介意。 再回到頂樓,要寫blog,我相當的睏,勉強地寫完,沒有多用腦筋來寫,在寫的時候,真想停下來,伏在桌上睡一會,但是勉強的撐完要做的事,到11點半上床,很快的就入睡。 心中還有許多未了的事,如在記載昨天的經過,發佈在blog的文,很多只是談了一個大概,內部許多還應該記載的談話內容,都省略掉,因此在夢中夢到許多有關這方面夢境的出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