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

夢到一個陌生女人找我 虞和芳 30.7.19.發佈

夢到一個陌生女人找我 虞和芳 30.7.19.發佈 夢中我在一個許多人來人往的地方。 有一個陌生的女子在找我。 她要履行一個任務,又有些怯生生,她找到我,我要她別怕,她帶我去一個類似圖書館的地方,那裡又有另外一個女子。 她們辦成了事情,很高興。 夢中我要繼續寫文,引用“飛洋過海”書中的一個段落。我在找尋它的頁數。 這個斷斷續續似乎相關,又不相關的夢境跟幾件事情有關: 陌生女子,跟我昨晚去游泳時遇到的女子有關。 她要履行一件事情,跟怡婷的未來是在做什麼有關,我寫信給她,建議她最好留在南華大學當助教。她說返回台灣後,找事賺錢。問她找什麼事情,她說去旅行社,但是她不喜歡這項職業。我建議她對馬爾他騎士團有興趣的話,若是有可能,就在這個領域發展。 夢中到圖書館,這跟昨天在Schweckhausen看到被弄濕的S母親Annemarie的書,一本本半打開堆滿在地上要晾乾的書有關。那位來工作研究藝術的人說,這項擺設的工作成為一個Kunst Werk,大可就這樣展覽出來給人看。 我寫書在找尋“飛洋過海”書中的一段內容,跟我週六晚上寄出去給雲林漢學研究所的一校後修正的一個註解“康熙曆獄”,在找尋我寫的“祁連山”書中的那段頁數有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