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

上午8點三刻我去把5袋塑膠袋子拿到外面等回收 虞和芳 16.7.19.二發佈

上午8點三刻我去把5袋塑膠袋子拿到外面等回收 虞和芳 16.7.19.二發佈 今天上午南華大學師生要去Borg那裡會面參觀。 他們早早就出門。 今天週二是塑膠的回收日。J週一離開時,沒有交代這件事。 我就拿一個空的塑膠袋下樓,看到樓下有三個塑膠袋裡面裝滿了塑膠,而在垃圾堆中,還有不少的塑膠罐子。我將帶下去的空袋子,又裝滿一袋塑膠。還有一箱子的塑膠,我就將它也拿到外面去倒。 外面的風很大。我深怕那個紙袋中的塑膠被吹走,就將另外一個大的紙盒,將它蓋住。 S上午本來在前面陽台睡覺,他綁上了頭巾,說不用蓋被子,不久他就自動的回到房間內。說風太大。 風實在太大,我就去巡視每間房間。一樓偏房三個人睡覺的地方,陽台上所有的窗戶都是打開。曬的衣服,有些被風吹到窗子外面,還好是夾的很緊,沒有掉到外面的地上。 兩點半的時候,有人敲門,是怡婷回來了。 她說去馬爾他大學,遇到下雨和風暴,所以趕快回到Dolphin House來了。 她說明天別人搬走後,她要搬到偏房三人睡的地方,那裡有熱水。 我說這沒有問題。 她又跟我要鑰匙,這件事我還要再考慮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