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

早上四點起床 虞和芳 12.7.19.發佈

早上四點起床 虞和芳 12.7.19.發佈 半夜他上浴室,我就被吵醒,聽到廁所流水的聲音不停,我只得起身,把它調整過來。自從上次請人來修理,沒有一點用處。還是每次沖水後,要留意,是否是水流不停,若是如此,要調整過來,很是麻煩,這是請人來修理的原因。但是修理徒費功夫,毛病照舊。 我起身後,外面漆黑,不過可以看到似乎有烏雲。 他在陽台上看電腦。 我跟他道早安,他說:“才四點鐘,妳該再睡的。” 我回答:“你能起床,我也可以起來工作,反正事情多得很。” 我打開電腦,看到昨天編輯的2018年10月回台灣的第9章的編輯文件,裡面的一篇文,是2011年寫的“去佛光山演講”,它應該放入第8章內,就將它調整過來。 因為第8章昨天已經編輯好了,而且放入新編輯內,要調整的話,得要找出第8章的文,和新編輯的文,以及目錄。就花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。 又看了他指給我看的Hannover的圖片。 我談到要訂購7月20日赴法蘭克福的機票。 訂購機票是要訂來回機票,那麼回程該是哪天?因為這次去德國在跟Pohlmann談論的事情,還不能夠確定,費時多久才能辦妥。那麼只能夠訂可以伸縮的回程票,這也是一個辦法。 現在是清晨6點。 早晨的太陽剛上升,大部分的黑雲已退,只剩下幾抹黑雲。 今天又會是悶熱的一天。東方沒有風,西方四點時還有風,現在風也消失。 這幾天來,馬爾他很悶熱,看樣子,還會繼續的悶熱。 德國的熱浪已過。 都是在歐洲,可是天氣完全不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