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

在短期期間購買到四件所需要的東西 虞和芳 27.7.19發佈

在短期期間購買到四件所需要的東西 虞和芳 27.7.19發佈 在Hannover的旅館,昨天晚上,我們需要水果。 他不願意出門,我就在晚上6點半才去購買水果。 聽說在車站有新鮮水果市集,但是6點早就散場了。 打聽出在Kaufhof超市可以買到水果。那裡晚上8點關門。 到了這家超市,看到有大減價的廣告。 進門處,有毛巾浴巾大減價,我用不著,有香水減價,我也用不著。我需要一個口紅,幾年來沒有買過口紅,剩下的一根快用光了。 我索性就先買到一個口紅。 然後看到手錶有減價。 減價後的手錶,有些還要兩百多歐元。 我的那隻手錶,錶帶壞了,換一個錶帶可能就要十多歐元。 於是我就找手錶,看到一隻手錶,79歐元,但是並不是減價的手錶。問為什麼有些手錶減價,有些不減。 售錶的店員說,這是跟model有關,不再出產同一種樣式的表,就減價。但是減價表都是那樣的貴,我就乾脆挑選一隻並不算貴,還看得上眼的Dugena橢圓形黑色的表鍊,錶圈是金色,指針和字也是黑色,就買下來了。 店員說這是德國的產品,手錶有三年的保固期,手錶製造廠,是19世紀的錶廠。這產品很是實惠,還有一個手錶盒,我請錶店給我在表帶上多打兩個孔,這樣才不鬆懈。 這個錶盒,放不下手皮包內,就找了一個大的手提袋,有一個紅的從80歐元減價到40歐元,很划算,就買下來。它的大小應該可以放下電腦和筆記本。 這時7點多了,走到地窖,那裡應該有賣水果的,但是卻是只有酒和盤子,沒有食品。一問之下,只有在外面有水果。 我走到外面,只見在櫥窗上貼了水果的大廣告,卻沒有水果攤。 問人,說在車站的Kaufhof有水果賣。又問出在這個超市旁邊有一家Edika店舖可以買到水果。 我就到那家Edika店舖,挑選不同的水果:兩根香蕉,一小盒小番茄,一盒Blaubeer,一盒跟桑椹似的小黑色水果,四個大橘子,一共8個歐元,拿了它們,回到旅館。 這趟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買到了四樣東西,算是沒有白跑一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