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

去取出租的車 虞和芳 28.7.19.發佈

去取出租的車 虞和芳 28.7.19.發佈 跟Sixt租車行定兩週的出租車。 在Hannover的Sixt租車行,在車站裡面。 車站離旅館很近,我們搭乘火車抵達車站後,沒有叫計程車,就推拉行李到旅館。 我建議,照樣的拿行李到火車站取汽車。他不肯,他說走路去車站取車,開車來旅館拿行李,再繼續開車去Bad Driburg。 我這麼建議,是因為,車站離旅館很近,但是開車就很麻煩,要繞一大段路,才能夠抵達旅館。 既然他不肯,就算了,跟他兩人為這件事情來辯論的話,弄得不愉快,沒有意思。 他早上8點出旅館,要購買早餐,但是沒有店鋪開門。 他回來後,我們商量,不如10點去Extra Blatt吃Brunch早中午餐。 這樣他整理好了兩個箱子,我們去吃Brunch,去車站取車。 取到車,是中午12點。 租的汽車有最新的導航設備,只要用語音就能夠設好了路程指導。 車行來指導汽車的人,用語音告訴我們,設立好了路程,並說,如何這樣的使用這些設備,然後他把往Bad Driburg的設立好的路程去除。 我要S用大行,設立如何從車站開到Luisen旅館的路程,它很複雜。S不肯,他說在Sixt租車行就用一張市內圖片,指示給他兩條路。 他知道如何開到旅館,並不難找。 可是汽車開出車庫,開了一段路程,他沒有找到旅館。 我請他不如就設立導航,他不肯,他說他看看那個市街圖,就會找到。 繞了半個小時,又繞回車站,我說,去問一下租車行,如何使用導航,他不肯,這樣開了近一個小時,才開到旅館,取出行李上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