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

妳昨晚幾點睡覺? 虞和芳 15.7.19.發佈

妳昨晚幾點睡覺? 虞和芳 15.7.19.發佈 今早5點半起來後他問我,昨天我幾點睡覺的。 我說半夜一點。 為什麼? 我說:兩位學生幫忙我找出翻修的照片到12點。之後我就很快的寫了兩篇blog發表。 他就說:昨天我把Schweckhausen的ppt檔轉換成為PDF檔寄給妳了,妳拿它出來放映就可以了,幹嘛要費事做翻修Schweckhausen工作的檔案。 我說他們這次來馬爾他的計畫,是文化遺產再創造和利用,所以我要根據這個題目準備演講。因此定的題目是Schweckhausen的翻修。 他說:但是這個題目妳沒有做ppt。 我說:我這幾天就是在寫和整理這方面的資料,它是我飛天過海書的第十二章,我已經做好了,就缺照片。 昭禮和怡蓁他們好能幹,把不同來源的照片,錄下來,放入到我的檔案中。弄到12點,這是一種貢獻,很感激他們。之後我很快的寫了兩個短篇,發佈在blog上,到一點才上床。 不做這件事,我會不安。 我看到他在床上睡的很熟,心理很高興。他這兩天受到風吹,人不舒服,幾天來都很晚才上床,昨晚他早早上床,能夠早睡,我很高興。 我寫完blog後,上床,很快就入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