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S怎麼不見了 虞和芳 21.7.19發佈

S怎麼不見了 虞和芳 21.7.19發佈 我們今天要搭乘LH飛機去法蘭克福。 一切都準備好了,也很順利的把行李過磅,一人拿了自己帶行李的票,要進入登機的地方。他提醒我,要將機票有條碼處,放在入口處,就可自動進入。其實這是每次的例行公事,老早不知道做過多少次,但是他是好意,我謝了他,每人各走一個入口。 我進入裡面,卻看不見他,不知道他是已經搭乘電樓梯上樓,還是還未進入。 在電樓梯那裡,我沒有看見他,那麼他可能還沒有進入。這怎麼會?每次一旅行,他的行動都特別的快,有次在慕尼黑車站,就失去他的蹤跡。我們各自拿一個他母親的行李要去存放處,因為他母親的行李,不必帶到Schweckhausen,要等我們返回慕尼黑車站,到機場搭乘飛機返回馬爾他的時候再去提取。 那天在慕尼黑的車站,就失去他的蹤跡,可把我急壞了。 經過那次的教訓,我很難確定,今天他是否已經進入登機內部,還是仍然沒有進入。我們是同時從不同的入口處進入的,但是失去他的蹤跡。 我到了樓上檢查隨身帶的小提袋處,包括電腦,和走入通過一個通道,看會不會有響聲,這是最後一道關卡,但是也沒有看見他。 這時我感覺不對,若是他通過這關,通常會等我,或是我等他。 但是我進入了,他卻不在。 我四處張望,就是沒有看見他。 這真是奇怪。 我問檢查人員,我說我找不到我先生,不知道他是否進入機場內部檢查過了,還是沒有上來。他跟我一塊進入那道關卡,只是不同一個入口,不可能耽擱那麼久,沒有他的蹤跡。 該怎麼辦?我該回頭,還是進入內部等他? 我決定就在這道關口處等待看看。 等了一會,看到有一個人,很像他。果然是他。他人進入了,可是等不到他的手提包。這時一個檢查人員說,他的手提包內有電腦,要拿出來,讓檢查過才行。 這樣總算兩人會合了。 他說明原因:當他用那張機票要進入時,進不來。原來在過磅時,給他的是,過磅的票,而不是boading登機卡。 這樣他只得又折回去,向LH櫃檯索取那張登機卡。 經過這種折騰,他在檢查手提包這關,忘記把電腦拿出來,好在這時我們已經會到面,檢查人員叫他過去,他的手提包,被挑出來,放在一處,要他去取出電腦通過檢驗那關才行。這兩件事通常都是沒有問題,但是有時就會發生一些沒有想到的事情。他以為拿到的是登機票,而卻是行李票。因為這件事,心思亂了,在檢驗入關那裡,又忘記把電腦拿出來,以致被剔除來,他又得轉頭,拿出手提包內的電腦通過檢驗才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