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

夢到S一直不肯上床睡覺 虞和芳 19.4.19.發佈

夢到S一直不肯上床睡覺 虞和芳 19.4.19.發佈 夢中叫S,太晚了,他卻老不肯上床睡覺。 這個夢跟實際的情形有關。 昨天我們下午5點多返回馬爾他的家。因為威英和Christroph晚上11點來到馬爾他,我們得要做許多的準備。 把樓下主臥房清理出來讓給他們。把乾淨的背面換上。 收拾了半天,S很累,我也很累。 我跟Stev訂了食品,電Joe去接威英。 Stev7點半送食品來的時候,有一對德國夫婦,見門是開的,就問:Dolphin Foundation的宗旨是什麼,他們是做Cultural的Agent。 後來S下樓來,看到他們,說我們剛從德國回來,晚上還有客人要來,才把他們遣走。 威英他們晚上11點半到,我說樓上有歡迎的酒在等待他們。 他們談到搭乘火車到法蘭克福機場,汽車人群很滿,剛好有一個足球賽,他們在火車上互相找尋不到。 也談到Schweckhausen的情況。到半夜一點,他們下樓。我要S上床睡覺,他在下午就很累。 他說馬上來睡,又耽擱了一個小時,沒有上床,不得不催他。 然後他上床睡覺,我夢到他一直不肯上床睡覺。這就跟昨晚的情況一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