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

那個Asius電腦可能壞了 虞和芳 22.4.19.發佈

那個Asius電腦可能壞了 虞和芳 22.4.19.發佈 這幾天來那個Asius電腦,不時的發生毛病。一個檔案突然間無限的延長,我馬上要關閉正在工作的檔案,出現是否要儲存,我心想這個有毛病的檔案若是儲存的話,會連錯誤一起儲存,那麼就糟糕,而點擊不儲存,而工作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全部泡湯。 今天照樣運作正常,我就繼續的做編輯馬爾他書的工作。 方才忽然間出現一個檔案,不能夠關閉,請S看,他說可能是那個外接鍵盤碰到電腦的鍵盤,引起這種現象。 將它修正過來後,還是同樣的狀況,只得用強制關機關上它。 其實在我發現它可能壞了後,就應該把所有的檔案立即儲存。 但是它有時又能夠運作,就又繼續工作。心想把再編輯馬爾他文告一個段落後,再來儲存。 這種姑息的態度,是不可長。 若是我能夠打開它來的話,要立即儲存那些還未儲存的檔案。 這是兩個電腦,Asius和Apple各有所長。 Asius儲存方便,Google找尋方便。Google信箱一目了然,寄件部和收件部,分得清清楚楚。 而Asius沒有那麼的方便。找尋處也是不得要領。插入處,也不能夠跟Asius那樣的明瞭,我要加入引號,卻找不到,要用不同的色彩,也沒有出現色彩一個列,只有在儲存時,標記是什麼顏色。 這可能是我對Apple還不熟悉的原因。 還要慢慢的琢磨才行。 12.5.17.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