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

用什麼鬧鐘,我來叫醒你 虞和芳 22.4.19.發佈

用什麼鬧鐘,我來叫醒你 虞和芳 22.4.19.發佈 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。 這週是他值日。 週三沒有晚餐,我並不在乎,反正我們要節食。 昨天週四早上,他炒蛋,可能為週三沒有管晚餐的緣故,特地弄了bacon炒蛋,弄了早餐。 有了很豐盛的早餐,他說午飯不要吃什麼,簡單吃吃就可以。 我完全贊成,我說午飯越簡單越好,反正我們已經吃了很飽的早點。我們根本不必花時間來弄三餐。 可是11點三刻的時候,聽到廚房有聲音。 12點一刻,他叫我吃飯。 他煎炸了大肉丸,名之為漢堡。 炸得很香,放了不少的洋蔥。 午餐時,聊天,下午一點的時候,我上床睡午覺。 不一會他過來,問: “你怎麼睡在床上?我在陽台上,把木床都為你鋪上了。” 我說:我漱口完後,就上床了,在裡面也能夠睡的不錯,而且我把鬧鐘也播好,兩點來鬧。 他見我無意到陽台午睡,即抱起我來到陽台床上睡午覺。 我說:我還要鬧鐘。 他回答:我不睡覺,當妳的鬧鐘,妳要幾點起來? 我說:兩點。 他:沒問題,我兩點叫醒妳。 我:別忘了。 他:不會。 這樣我就放心地睡覺。 夢到一些,好像是對面的Angelo 堡壘。 在陽台上,可以看見對面的堡壘,因此之故,夢到它,很自然。 等我醒時看到他坐在藤椅子上睡著了。 我本來想要他睡到我方才睡的木床上,因為我們只把一個木床拿到陽台。 但是看到他睡著了,不好吵醒他。 我即輕輕的開門,進入客廳,走下來工作。 看到手錶,2點20分。 他三點半下樓說:妳怎麼自己醒了?我要兩點叫妳,可是我自己卻睡著了。 我說:謝謝你抱我到陽台床上睡,睡的很舒服,可是你睡在椅子上,一定不舒服,我本來想叫醒你,要你上床睡。但是看到你睡的那麼的熟,就不敢叫醒你。 即使他沒有叫我,也無所謂。這場沒有鬧鐘的午覺,是彼此體貼對方的緣故。我們會心的都笑了。 27.4.18.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