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

去拜訪Disellhoff家 虞和芳 15.4.19.發佈

去拜訪Disellhoff家 虞和芳 15.4.19.發佈 下午四點,Disellhoff邀請我們去他家喝茶。我差不多準時的到他家。 他家有一條狗,今天剛好女兒帶兩個兒子來拜訪。小兒子咳嗽7個星期,一直不好。 先到他家的花園,他妻子指給我們看,她雕刻的一個她的人頭像,雕刻的不錯。 院子內有楊柳樹,還有盛開的一種粉白顏色的花Magnolien木蘭花。 進入房間內,全是老式樣的傢俱。 他收集很多的各種式樣的鐘,掛鐘,有19世紀開始日常家中用的簡單的掛鐘,到很高貴的貴族的大木鐘。 我們吃了蛋糕。中途還來了一位他們的客人,他送來不少的以前的不同電插頭,也跟我們一起吃蛋糕。吃完後他就離開。Disellhofff要我們多吃蛋糕,說不要留下來,要全吃光。他的女兒說,她把剩下的蛋糕,帶回家。 我們交給Disellhoff工作的酬報和將他給的幾個購物帳單,也全部透過online Banking 匯出。之後S跟他討論Schweckhausen大時鐘指針下面的顏色,很難做決定。 在這段時間,我跟他妻子看她的畫,照相機不在我的手皮包內,我用華為手機照下她的作品,要寄給她,卻沒有網路連線,和分享這一個項目,寄不出去,我跟她講購買手機的經過,和如何跟我表妹取到聯繫。她並沒有心情來聽。 Disellhoff要留我們吃晚飯。他跟妻子說,她沒有什麼反應。 我跟S說,不要留下來吃飯,她事情太多,太打擾了,而且我們也應該回旅館,已經不早了,到了7點。 但是S說,Disellhoff的盛情難卻,就非要留下來。 他又跟D去看他的不同的掛鐘,又要留下我們吃晚餐。 這樣很快的吃了她製作的冷Qirch。才返回旅館。 這一家的先生很熱忱,他是一個鐘錶迷。太太也很和善。只是她的精力有限,看出作為一個家庭的主婦,又要照顧一家的三餐,實在不容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