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

夢到瑞明和南生 虞和芳 27.4.19.發佈

夢到瑞明和南生 虞和芳 27.4.19.發佈 夢中跟瑞明和南山會面。 瑞明要我們參加他主持的一個同學聚會,他說只有幾位同學選出當作委員,我們是其中的兩位。 南生給我一本出版的雜誌,它封面有我的一張照片,說明,南山網站的健康第一線,由我來主持,上面還有其他醫生的名字。 夢中我們要去參加瑞明說的聚會,一則起來晚了,加上他在廁所內耽擱很多時間,我們去晚了,會議開始好多的時間。我們兩人在會議場中,很不好意思的低身從前面過去,不要影響鎂光燈照射在會議台上的人們,可是還是大家都發覺到我們遲到,我很不好意思。 我們還參雜在會場的一些節目,大家進進出出。 這個夢很長,很清晰,這yi nian只是夢中比較明顯的一些小節。 這個夢境跟幾件事情相關: 我們昨晚參加這邊中國文化中心的一帶一路的展覽。 5月6日要參加Wese河流古堡協會一年一度的聚會 建築師Beltz在4月17日晚上邀請Rotary扶輪社的人來參觀古堡,之後邀請我們一塊去附近Deutsches Haus參觀他們的聚餐。 昨天史醫生邀請我們去參加5月18日的展覽。 昨晚遇到蘇先生,他問我台灣來的教授和學生何時抵達。 昨晚遇到紀教授,他談到他帶一群馬爾他學生去中國。我談到金門跟福建又開始雙方往來。他說台海兩岸最重要的就是和平相處,不能夠敵視動武,雙方都要為人民的安居樂業為前途。我提到6月21-25日郭教授夫婦要來馬爾他,紀教授約我們一塊到他們家。我約他們夫婦來我們家。 到德國的行程還沒有定下來,去程知道了,但是回程卻還不定。兩週或是到四星期都還沒有定下來。 我在編輯的“飛天跨海“一書還沒有編輯好。 這些種種的事情就紡織昨晚的這個夢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