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

為什麼昨夜倆人都失眠 虞和芳 3.4.19.發佈

為什麼昨夜倆人都失眠 虞和芳 3.4.19.發佈 昨夜我大約11點半關上燈,準備睡覺,可是三個小時在床上翻來翻去的睡不著覺。 奇怪的是,不時聽到他在樓上臥室,移動電腦桌子的聲音,也是有三個小時之久。他把電腦放在可以深入到床上的移動的桌子上。他可以整天在床上,吃飯,喝飲料,看電視電影,都在床上,而且那個桌面,隨時可以移動來,移動去。 今早我起身快8點,我直接上樓,他還沒有起身,我又下到Studio做瑜珈。 9點多聽到他在廚房拿盤子的聲音,我想,他在準備早飯,我就上樓。 他說本來要在陽台上早餐,但是太陽照射的太厲害,而陽台上的遮住太陽的棚子,在9月28日,前天早上拆除掉,因為風大,幾天來,它被風吹成幾塊遮住太陽的塑膠布,變成撕裂,鐵絲也折斷掉下來,單院長他們上到那裡會被刺到,有危險。所以乾脆把它們全部拆除。 而昨天起,天氣轉暖和,太陽又刺眼。 即使現在我在Studio寫此文的時候,已經下午5點半,但是西部的太陽照射到房間內,很刺眼,我得要把書桌移動,電腦才不至於被照射的,不方便在上面工作。 在早飯時,他說,昨夜他睡的很不好,睡不著。 我說我聽到他移動床邊電腦小桌子的聲音,他很奇怪,我怎麼會聽見。我說這個聲音,是透過地磚,傳達到下面來的。不是在空中的說話聲音,下面聽不見。 問他為什麼睡不著。 他說可能因為這幾天來,我們去首都,家中有訪客,準備,而又因為心情為接待客人,談話等等興奮的緣故。 這固然是一個原因,我想天氣變化也是一個原因。 我睡不著,固然也思東想西,但是心情並不見得紛亂。 30.9.18.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