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

馬爾他幾天來有好大的風 虞和芳 29.4.19.發佈 這地天來,馬爾他有好大的風。 明明出太陽,以為天氣很好,卻不意風大的很。 在復活節威英和Christoph跟我們在前面陽台上早餐,午餐,我很快感覺到風太大,叫他們都要戴上帽子,多穿衣服,可是沒有人肯聽話,都說,天氣很好,太陽下很舒服。而次日Christoph不舒服,被太陽曬得臉上紅腫,S立即為他去買防曬的藥膏。 我是因為右邊的風池穴位很敏感,一遇到風,它就會發痛,所以得要立即戴上帽子,圍上圍巾,否則疼痛會加劇,頭會發痛。這個部位十多年前,在馬爾他時,就會遇到風,那裡發痛起來。 記得十多年前,有一次,Victor Camillierie神父來訪,那時在聖誕節之前,當他要返家時,他妹妹和妹夫送他回去,他要我作陪。我跟著送他回到他的神父住處,返回家後,風池穴雖然我那天針灸,雖然還帶著所下的短針去送神父,但是此風池穴在我返回家後,還在做痛,是一種冷痛,我得要加上艾條來熱灸,才逐漸的好轉。 今天我們看到外面曬的衣服,被單,和其它的衣物被風吹的捲起來,有一條被單被風吹到地上。 我把鬆下來的毛巾取下,在仍然曬的衣物上加上夾子鞏固住,那時才兩點多,還沒有完全的乾透。 到六點的時候,我去取下曬的衣服,它們完全乾透,可是被單被翻轉了好多次,很難解開。翻轉幾次後,才解開。 連我繫住的圍巾也被風給吹開。 這個風帶著旋轉的風,再厲害的話,有可能會連人和車子都被旋風吹走。 今年的風,真是可怕。 他說網路報導,德國巴伐利亞州會有下雪。 今年的天氣,世界都受到傷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