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

鐘鬧了半個小時 虞和芳 1.4.19.發佈

鐘鬧了半個小時 虞和芳 1.4.19.發佈 這幾天累得很。晚上睡不好覺,太晚上床,又有不少的事情勾起往事,心裡沈重。 今天午飯後,我上床睡覺。 把鬧鐘撥到2點起床。 我聽到鐘鬧的聲音,要起床,可是就是起不了身。 鐘在鬧,我要起身,可是我好睏,我掙扎,要快起身,而為什麼起不了床? 身體好沈重,鐘在鬧,我要快起身。 啊,我夢到Milada,這是夢,不必再做夢。我該起身,我有好多的事情要做。 是的,我要快起身,我要做事情。 鐘在不停地鬧,它響的聲音很大。 我該起身,把鬧鐘按下去。 可是我這麼的累,我好累,我要繼續的睡覺。 鬧鐘吵的我不能夠安睡。 我該起身,我要起身,我有好多的事要做。三篇blog還沒有寫完,還沒有發佈出來。 我要快起身。 可是身體是那麼的沈重,我不想起來,我還要多睡一會,我很累,我很忙。 鐘不住地在響,它好吵人。 不要管它。 怎麼能不去管它。它在催促我起身。我要快點起身,我有很多的事要做。 我很累,我要多睡一會。 可是鐘聲在吵我,我不能夠安睡。 我要起身把它按下。我怎麼還不起身? 鐘響了多久?也許很久了,也許半個小時了。我要起身,可是我還要多睡一會,我要多休息。鐘在響,我不能夠好好的睡覺。我不能夠再多躺在床上,我要快起身,起身把鬧鐘按下。 我在睡覺?我在作夢?我聽到鬧鐘的聲音。鬧鐘響個不停,它在催促我起身。 我要快起身,我好累,我好想快起身,怎麼我還沒有起身? 鐘繼續在鬧,我該趕快起身,我有好多的事要做,我不能再繼續睡覺。 這是午睡?這是做夢?這是睡覺? 鐘怎麼那麼大聲,吵的我沒法安睡。我要起來,我要快起身。時間一定不早了,我必須起身。 鐘在響,它在催促我起床。 為什麼我還懶在床上? 我好累,我要起身,我要趕快做該做的事情。 鐘在鬧,鐘在響,我還躺在場上做什麼?我賴在床上也睡不安寧,為什麼不趕快起身? 我要趕快起身。 鐘在鬧,這是催促我快起身。我不能夠貪睡,我該起床,我要把鐘按下去,這時我醒過來。 我能夠起身,到浴室一看,那裡的鬧鐘指向2點半。我將它按下。 它響了半個小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