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

夢到為威英他們安排明天離開馬爾他的事 虞和芳 20.4.19.發佈

夢到為威英他們安排明天離開馬爾他的事 虞和芳 20.4.19.發佈 在夢中我為了安排威英他們明天去機場的事,反覆的夢到要打電話給Joe。 這是因為昨天在Senglea主教堂,看演出的耶穌受難的經過的行列時,遇到Jane,她兩次問起,威英他們何時啟程,Joe好及時安排此事。 本來我以為他們週一才返回德國,但是他們的飛機定下來的是早一天,即是周日明天。 Jane在見到我們是說,若是上午的話,可能會遇到阻礙,因為上午有遊行的隊伍在街上,通行受到阻擋,下午的話,應該沒有問題。 她要我打電話告訴他們。 這件事情我記在心上,晚上就出現此夢。 今天上午威英又檢查一次,她又審查一次網路,沒有問題。 我即打電話給J,明天何時來接他們。此事就這樣訂妥下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