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

妳想要吃炸豬排 虞和芳 13.4.19.發佈

妳想要吃炸豬排 虞和芳 13.4.19.發佈 幾天來太累,加上頸項疼痛,幾天沒有午睡,晚上又都是12點鐘才關燈睡覺,沒有時間針灸,心情有些低落。 他下午4點說:妳想要吃炸豬排。 我一點不想吃炸豬排,是他想吃炸豬排。他要節食,週二去Edika購買水和飲料時,也去購買水果食品,他一下拿了6大盒的Quark,和維也納香腸。我說:這6大盒Quark,你哪裡吃得完。飯店裡沒有冰箱,天氣又進入春天,Quark吃不完,會不新鮮了。 這樣他把三盒放回去了。 從週二到今天週六,維也納香腸早就吃完了,而Quark勉強的吃了兩盒,今天他不願意吃Quark就說,我想吃炸豬排,好晚上到飯店吃炸豬排。 知道他不好意思提議,他要吃炸豬排,就拿:妳想要吃炸豬排,來讓我提議今晚我們到飯店吃炸豬排。 這樣就說好我們去吃飯店的炸豬排。 飯店有好多種菜,我們得知那些名堂聽起來多麼好聽又貴的菜餚,都是購買塑膠袋裝好的整個材料,只要熱一下,就送給顧客吃。味道不好吃,而且不新鮮又貴,Christroph和Schmitt都抱怨過,不好吃。因此我們不再叫這種菜,只有炸豬排最簡單的菜餚,飯店的廚房才現炸,才新鮮。這是我們在此飯店認為最實惠,而且物美價廉的一道菜餚。 這也是他為什麼來這樣的建議。 我們六點一刻就下樓到餐館。 他很餓,又累,我很累卻不餓。 我們兩人都叫了這道炸豬排菜。 我吃了不到一半就飽了,那時他已經吃完了他的份。 我說我吃不下了,乾脆打包。 他遊說我,他吃一半,我吃一半。 我把剩下的大半給他,我拿了一小半。 他又吃完了,我實在吃不下。就乾脆把剩下的放入一個包札衛生帶的小塑膠袋內。 他說,早知我要打包,他不應該吃掉那一半的,他說他其實吃完他的一份已經飽了,多吃的那份是過多的。 這就是他要節食,可是太過分只是吃Quark的話,他不可能維持長久。每次他要節食的時候,在德國都是買一大堆的Quark,可是不去吃它,等它過期,發霉了,只好丟掉。有時,我覺得丟掉太可惜,我又不喜歡吃Quark,勉強的吃,也不好,所以它有時就壞掉了。在台灣他要節食的話,就買豆腐,買了一大堆豆腐,他也不想吃,我不得不吃。 他買大批的Quark和豆腐,是有心意要節食,可是這種單調的食品,他不可能維持長久,也不是節食之道,他要這樣做,我不能夠反對。這次,我看到他又來了同樣的作風,我就藉口,旅館內沒有冰箱,天氣又暖和了,不能夠久放,這樣他才放回去三大盒。 幸虧他放回去了三盒。 購買的三盒,還剩下的一盒,他能夠吃完它,就已經不錯了。 今晚他要吃炸豬排,藉口我要吃,就隨他怎麼說了。 其實節食的話,要有方法,份量要減少,可以針灸來協助。這才是減肥的方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