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

草原上的豬 虞和芳 12.4.19.發佈

草原上的豬 虞和芳 12.4.19.發佈 7點鐘我站在旅館的窗前,一人吃晚飯。他已吃完了Quark的晚餐。 我拿中午剩下的麵包,看著天色。今天是個陰天,零度左右,天上不時飄下一些雪花。地上沒有積雪。 旅館的草園是綠油油。 我發現草原上有一個動物,他會是什麼? 他走的有些慢,看著他的神態,很難確定是什麼動物。 我想可能是一條豬,樣子顏色像豬。可是怎麼豬會進入旅館的草原? 我說:一條豬在旅館的草地上 他聽到了說:那是隔鄰農夫的豬。 我說:不是隔鄰,而是在旅館的草原。 他好奇的來看,這時一些樹枝遮住了那條豬走動的視線,他看了一會,沒法識別,就去拿他的眼鏡。我們看到那條豬又在草原上走。 這時他看清楚了,他說:他哪裡是豬?那是一個中型的自動割草機。 這時我才認出來。在近處,我們曾經看到一個小型的割草機。今天從窗外看到遠處,是一個另外一種棕色的割草機,我眼睛不好,認出來的像條豬,就以為是一條豬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