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

給大學同學的一封回信 虞和芳 10.4.19.發佈

給大學同學的一封回信 虞和芳 10.4.19.發佈 近波: 接到妳的來信,誠如妳所說“真高興能夠在七十多歲的今天,找到了我們共同的語言。”這也是我的感覺,我的喜悅。 製作這樣的video不是一個簡單的工作。在南華大學的時候,2013年出版所開設製作動畫講座,我也參加學習,很有意思,我們還要學習製作。那時大學還有動畫比賽。鼓勵學生們參加創意的電腦製作。對這一方面,我沒有繼續學習,它需要特別的專心領悟能力和喜好。妳對這項video製作工作,有特殊的本領和天才,它是最有前途、最新進的媒體傳媒的方式。雖然是同學們的旅遊聚會,妳卻將這段旅遊,生動活潑的加上歷史地理等等的知識,大家歡樂聚會,生動的製成這樣的引人入勝的影片,真是太好了。 妳製作同學錄,不辭勞苦的為同學們的服務,這種自動自發的精神,令人敬佩。 近波,你是佼佼者,盼望你在製作完這次的旅遊後,能夠繼續在創作video方面努力,妳精通最新科技、妳有天才,想這也是妳的所好,那麼盡量的往這方面發展。 讓我們以70歲是人生的開始,來創作來發揮貢獻我們的精力、能力。 很重要的一項,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。 我寫完了一本書“瑜伽養生術”。我將此書的原稿寄給妳,也許對妳有一些用處,學習瑜伽和氣功都對身體有益。這是我目前所能夠做的一點貢獻。靜待妳的下一步創作。祝福 身康體健 和芳,10.4.19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