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

夢到南漳和另外一些中國夫婦的居留 虞和芳 28.4.19.日發佈

夢到南漳和另外一些中國夫婦的居留 虞和芳 28.4.19.日發佈 夢中南漳要解決他的在德國的居留和在台灣的稅務。另外一對德國丈夫,中國妻子的夫婦,妻子說她得不到德國的居留,她要回到台灣。 威英出現在夢中,我在烤雞腿時,才知道她在我們這,我心想這樣很好,我拿出冰凍的三條雞大腿,不用拿回去一條再冰凍,就可以將它們三個雞腿一塊放入烤箱作為午飯。 這些夢跟什麼有關: 我昨晚睡不著,想到德國和馬爾他的税。到底我們今年就搬到德國,還是明年才搬去德國住比較好?我認為今年就應該搬到德國住,他卻要延遲到明年。 南漳和不少返回台灣的中國學者,是因為德國的居留很難拿到,德國的國籍更難拿到。這是我們當時留學生的情況。 威英和Christoph這次復活節期間來訪,Christoph提到’為什麼你們不回台灣?“S聽了很生氣,問他所指的“你們”是誰? 我即第一次跟他們講,我跟加利結婚時的大吵,和他要我放棄修博士的經過,並說我母親很喜歡S等等。 這些他們都從來沒有聽過。 夢中出現到一對德國丈夫,中國妻子,很顯然是受到Christoph所問到問題的影響。 昨晚睡前,我把一個冰凍的三條雞腿拿出來,夢中發現威英來了,那麼就可以烤這三隻腿了。 這是一個夢,所以我今天上午,把還未解凍的一半放入冰凍箱,另外一半我中午烤出來當作午飯。 從這個夢看出,夢中的情況,跟過去和目前的情況有關,只是以另外的一種形式出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