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

夢到在修改一篇文 虞和芳 6.4.19.發佈

夢到在修改一篇文 虞和芳 6.4.19.發佈 我寫了一篇文,在長長的好幾頁中是放大在24號字體中。 我在讀此文,加以修正刪改。 正在添加一段中,將它寫入,它突然不見了。 這時我醒來。 為清晨5點半,天色還是黑黑的,我即起身。 夢中的這個情景,是跟每次寫文,再看一遍和校正要出書的校稿有關。可能也跟昨天發現一個收到的Dr Lin的德文信件突然不見有關。這封信件,我並沒有打開,只是看到它出現在郵件中,寄件人不認得,出現的卻是德文字,我覺得有疑,怕是帶有病毒,就沒有打開,要S來過目,那是前天,他沒有時間。昨天他進入我的mail,看到又是來了德文信,帶有騙局,要人投資的信件,還有一封要寄送禮物的郵件。他都刪除,我要他也刪掉那封Dr Lin的信件,他沒有找到,我在自己的郵電中,也沒有找到,很感奇怪,還記載下來發佈到昨天blog 中。 這件事,也對此夢可能有影響。 在電腦寫文時,有幾次圈選一段,它突然不見。也還有過情況,我發佈了一整篇文,之後在那篇文原來的底稿中突然是一片空白。還好有恢復鍵,可以恢復。但是有時消失時,沒有立即發覺,之後即使再按恢復鍵也沒有用處。 這些種種的經驗紡織成為這樣的一個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