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

要抓緊時間做該做的事 虞和芳 22.4.19.發佈

要抓緊時間做該做的事 虞和芳 22.4.19.發佈 回到馬爾他後,許多事耽擱下來。 今天起身後,就做瑜伽。 然後把他煎炸的罐頭肉,加上麵包,放到他的書桌上,因為外面冷,風大,他不願意把外邊的桌子,端回到頂樓客廳內,客廳內沒有餐桌,他不願意在客廳內低矮的桌子上早餐,他的書桌上堆滿了東西,我不便擠在裡面,這樣各管各的自由的吃早餐。 我把針具消毒,從在法蘭克福機場在自動電扶梯摔跤後,好幾個月沒有好好的針灸,一共只針灸過兩次,治療頸椎疼痛,這是不夠的。每天即使沒有轉動脖子,都還存在疼痛,這是不治療,不可能恢復,即使每天做瑜伽和甩手,還是不夠,更何況有時即使這兩項運動,也會耽擱下來。因此,不得不去積極的治療頸椎的問題。 他建議把原來客廳的長玻璃桌子,端到樓下他的書房,這樣我們可以在那裡談論事情,不受到Joe打掃頂樓臥房和客廳。 這麼安排妥當。那裡是一件很好的工作場合,房間不大不小,裝飾的很雅緻。 我們在那個房間內,他跟我談威英他們來訪問的事。 中途Joe過來問,衣服洗衣機洗好了,要曬在外面,還是室內。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,我說,被單曬在外面,小件的東西,曬在室內。 這樣即使下雨,我們還有時間很快的把被單收回到室內。 12點Joe離開,我很快的把剩下的麵,和生寫的菜,加上剩下的肉罐頭的肉,放在電鍋內熱,這樣一刻鐘後就能夠午餐。 下午兩點我們在樓上談話時,我發覺外面下雨,很快的我們把曬在小陽台上的被單被面套,收進房間內,給錢南章和Rosenbaum寫了一封回信。 一下又已經晚上6點,我把包心菜切細,加上剩飯,放入電鍋內熱,他煎了三個漢堡,我很快的做瑜伽和甩手。 一晃已經8點了,我要儘快的做完還要做的事情,然後針灸。 時間真是不經用,過得好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