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

夢到在建立一個資料夾 虞和芳 26.4.19發佈

夢到在建立一個資料夾 虞和芳 26.4.19發佈 夢中我在設立一個資料夾,是正在編輯的飛天跨海的書。 我擔心這本書建立後又遺失,就要交代威英,它的內容和資料收藏在哪裡。 其中的一個資料夾是Potsdam,是我們1990年代在德國統一的時期去訪問柏林時,要在那裡購買一個大公寓,就在那個Friedrich大帝建築的宮殿帶大公園的旁邊。但是因為汽車來往太吵雜,就沒有購買。那時還調查測量每小時的汽車流量,感覺居家是很不適宜,最後還是放棄。 昨夜的夢中有幾幕非常的清晰。 我擔心設立安排這項資料夾的。工作是一個夢境,但是它還是個夢。昨晚11點多才睡覺,今早五點半起身。他先起身。那時天還沒有亮。 昨晚我在新的Apple電腦,就是在設立飛天跨海的資料夾,在郵電中,收集資料。 但是有關在柏林和Potsdam找尋房地產古堡的事,我早就忘記掉了。 我們在柏林住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。那時正值Kuwait戰爭,和東西德國統一的期間。每天我們很積極,開車跑來跑去。 在收集古堡出書的資料中,忘記這件事。 其實這是東西德國正在轉型的時候。我們還預備在柏林開設一個健康中心,以及購買德國柏林的房子,那是在1980年年尾,我們從法國Montlaurant還沒有回到德國設立Hohenzollernstrasse上的診所。 在柏林的這段時間很值得專門出一本書,這是歷史上的一瞥,我們身置期間,租用不同的民宿,在那裡過聖誕節,看到東西柏林統一時的狀況。 那時我們沒有電腦,更不要說手機。我每天用手寫一篇篇的見聞。 等編輯完了飛天跨海書後,要找尋那段期間所寫的檔案,其中有幾篇文發表在出版的短文中,還有很多不曾整理和出版。 搬來馬爾他後,曾請建民和他妻子在電腦打字出來,有更多的文章,不曾去整理。 也許我需要請人來幫忙做這件事。因為我寫的記載太多了,自己一個人,實在是很難顧全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