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

夢到在解決一個問題和去Disselhof家 虞和芳 15.4.19.發佈

夢到在解決一個問題和去Disselhof家 虞和芳 15.4.19.發佈 夢中有一件事情要待解決,那是跟電腦和去Disselhof家有關。 我在電腦上看到一個“大”字,那是指“大問題”或是“大使”?它又跟去Disselhof家似乎有關。 我在著摸,如何解決。 後來它又變成“微信”,它就似乎解決了。 這個夢跟幾件事情有關。 昨天我給近波回覆一個mail,提到她的旅行去重慶的Video和連線到小趙的微信,她的手機砸壞掉了,但是微信她能夠用新手機使用,所以我們連絡上了。近波看到我的信件,立即回信說,那麼我們可以用Wechat聯絡。那麼wechat就是微信了,這我才知道,原來大家的聯繫方式是微信,我的華為手機有微信,那麼應該很容易聯繫。我可以設計在劉會恩給我她的wechat號碼,她曾經來信告訴我,她的WeChat,怎麼樣的聯繫,我應該找出她的來信,這樣應該就能夠聯繫下來。 今天要去Diesslhof家,我們要安排他們購物製造大鐘的一些購買連線,新式電池等的另外四個帳單和付他們的款。上次他帶我們參觀他管轄教堂的大樓和鐘樓的事。他有一些德國人家庭在二戰時的經驗,這次還要再多聽一些他的經驗。 在編輯“飛天過海”的書籍,昨天將三個串連的資料在郵電中寄出去,今天還要找出許多在老的Apple電腦寫的資料,以便用郵件寄出,在新的電腦上能夠從郵電中下載,編排那本“飛天過海”的資料。 瑞明寄來不少的檔案,我還沒有時間細看,其中有中醫的資料,我點擊時,已經被刪除,很是可惜。他是大使,近波一直以大使來稱呼他。這是夢中的“大”字出現的一種解說。 昨天在看微信的時候,也看到安靜的消息,和寄來的照片。我給她打電話過去,她即刻就回覆。我想要是她在復活節的假日在馬爾他的話,可以邀請她來,跟威英見面,彼此談談認識也很好。 微信有時講話是錄音,有時又變成文字,它們間的關係還沒有搞清楚,這些使用法,要抽出時間來看和學習。以及S的德文講話,能夠錄音立即打字下來的話,就有了記載,那是更好的事情。 這許多的事情交織成為昨夜的夢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