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

改變 changing 虞和芳 30.5.18.發佈

改變 changin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虞和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0.5.18.發佈

接到Daniel轉寄過來一篇改變 changing
是的世界無時無刻,每件事情,每個人都在改變。我們在改變,別人在改變。
士別三日 刮目相待出自於《三國志.吳志.呂蒙傳》注引《江表傳》,原文是:「士別三日,即更刮目相待。」意思是說,要去掉舊日的看法,經常用新的眼光來看待人或事物。
人要透過失去的歲月和所得的經驗成長。好多以前浪費時間,跟人計較的事,現在都覺得沒有必要。
Daniel寄來的檔案中,有幾句值得提出
喔!有的,我正在改變。
以前我愛父母,手足,配偶,孩子,朋友,但現在我已開始愛我自己。
是的,我正在改變。
我才瞭解到,我不是Atlas,其實我扛不起整個世界。
的確,我正在改變。
我已學會了不再糾正人們,即使是他們的錯。
畢竟,讓每個人都完美,並非是我的責任。能讓事情和平完美更值得珍惜。

是的,我正在改變。
我自由且大方地給予讚美。畢竟這不僅讓對方心情變好,自己也受益。

是的,我正在改變。
我學會了不要為我襯衫上的摺痕或斑點而煩惱。畢竟,人格勝於外表。

是的,我開始在改變。
我遠離那些看不起我的人,畢竟他們不知道我的價值,但我卻清楚。

是的,我正在改變。
我已學會了不要為堅持己見而破壞了關係。畢竟,自我會讓我孤身一人,而人際關係讓我永不孤單。


是的,我正在改變。
我已學會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。畢竟,真的有可能是最後一天。

是的,我正在改變。
我正在做讓我快樂的事。畢竟,我有責任讓自己快樂,這是我對自己應負的責任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

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.9.24.發佈 Zalmoxis (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,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,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...